山 栀 _

我的一腔热血,都给了你. . .

斯文败类 01.困

PRSFESSOR.:

新人小白第一次写文~希望有人看吧😂😂😂白熊同步更新昂!没人看也会更新昂!😁😁😁(白熊id同LOFTER)


正文


李玄裳大意了,本来只是很简单的事情却因自己的大意...
“啧.”
身体使不上力气,自己早该想到的,那群人能偷袭自己怎么可能不会下药?就是这药...李玄裳对医药一无所知,他本就是个修身之士,怎么可能会对药学如此上心?不知道自己到底中了什么药(或者该说毒吧)的李道长渐渐开始慌张了。
他这几日本是下山来做个简单任务的,今天在客栈歇息的时候听见方外穿出拖拽和叫声
“放开我!放开我!来人啊!救命啊!你!唔......”
“他娘的怎么这么吵,打晕了安静多了”
“就是就是,嘿嘿,大哥接下来怎么办啊?”
“废话!当然是...”
听到这里的李玄裳已经差不多猜出来一二便顺手开了门,门外共有三个人,两个一身横肉的莽汉,还有一个被拖拽在地的女子。
“请问阁下能否将这位小姐放了?”
“呸!你他妈什么人?知不知道我们是谁?敢在这找死?告诉你...”
“贫道确实不知道阁下是何人,但麻烦阁下放了小姐可好?这天越来越冷了,小姐在地上会着凉的。”李玄裳笑的温柔打断了男人。
“你找死是吧!”其中一位身材稍微矮小一点的男人直接讲拳头向李玄裳脸上招呼过来,李玄裳也不躲,依旧笑着看他,等那拳头离他只有不到一寸时,才稍一欠身,轻松躲过。而那男人就没这么轻松了,因为拳头用力过猛而自己撞到了门柱上,没想到瞬间晕了过去,李玄裳看他这么滑稽也不理,继续转头对另一个男人说
“请问,现在能放人了吗?”
另一个汉子呆看了李玄裳一会儿突然回神,拿起自己的腰间佩刀冲李玄裳砍去,道长被那人逼的步步后退也不见他脸上有半点慌张的脸色,突然被逼入了死角,男人一刀砍过来,李玄裳歪歪身再将其手腕抓住一掰,只听清脆的“卡啦”声,便知男人的手已经断了,男人被吓的跪倒在地。李道长越过他,走向被打晕的女子,等帮女子松绑之后,那两个男人早已逃之夭夭。这时女子也清醒了过来
“啊...头...什么!你是何人!”女子醒来后扶着头惊恐的问李玄裳
“啊,小姐你好,你刚刚看起来好像被人绑架那两人还企图侮辱你,贫道刚好听到便顺手救了你。”道长平淡的解释到。
“啊,是这样啊,我确实记得自己被贼人掳走,那真是谢谢道长了!”说着女子激动的抱了上来,道长本以为是女子太开心才会这般动作,谁知突然听见女子在自己耳边说到
“道长,不介意就来小女子家中做客吧。”随后李玄裳的脖子一痛慢慢失去了意识...
等自己醒来就这幅模样被关在房间里了,回忆结束了,李玄裳开始观察起了自己所处的环境,看起来应该是柴房?身边就有一把斧头和随意乱丢的柴火,奇怪的是自己躺在一张很舒服的床上?李玄裳现在被绑在这张舒服的床上而房间的窗户好像被钉死了,一点阳光也投不进来,他努力想要挣脱平时轻轻松松可以弄断的麻绳结果发现因为被下药的原因,自己完全使不上力气...试了多次的李玄裳决定节省体力,干脆不再挣扎,乖乖躺在床上,这时他想起来自己被那女人下药的经过,发现确实有多出疑点,比如客栈那么大自己的房间处于最近头,正常人应该不会没事就往那边跑而且就在他的房门口厮打尖叫...
啧,自己什么时候变的这么大意了...看来这次真的只能听天由命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