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 栀 _

我的一腔热血,都给了你. . .

【脑洞】时间城幼儿园

云缓歌:

临睡前开个脑洞。如果时间城是幼儿园,挤着一群软软的、萌萌的小团子……啊简直不要太幸福!


【01】
时间城幼儿园来了一名新同学。雪色的头发,一双亮晶晶的珊瑚耳,最光阴老忍不住瞥人家。第一百零一次偷看是在课间,新同学摇着扇子笑眯眯地问他:“你想和我做朋友吗?”最光阴小脸儿绷得圆鼓鼓的,犹豫了一下,严肃地点了点头。


【02】
“为什么要梳这么长的刘海呢?”绮罗生好奇地去拨,却被一只软乎乎的小手按住。
“不要看,”最光阴低着头,声音闷闷的,“我有四条眉毛,很丑。”
“我以前也把耳朵遮起来,”绮罗生思考了一下,“不一样不代表丑,给你摸我的耳朵,让我看看好吗?”
最光阴慢慢地撩起额前的头发,就听到对方认真的评价:“很好看啊。”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