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 栀 _

我的一腔热血,都给了你. . .

[ABO‧俏默/雁默] 三人行不行(1)

易寒:

  


走輕鬆搞笑隨意寫的路線~ww


想看這三人玩三人行啊(但不會上演3p床戰)~XD


主軸就是爭奪教授大作戰~ww


繼續嘗試ABO設定,這次讓Beta當主角~^^


  


Alpha:俏如來、上官鴻信


Beta(偽Omega):默蒼離(默教授)


  


  


  


    


  拿著體檢報告,慢悠悠的從醫院緩緩踱步出來的默教授,回想剛才從醫生兼好友杏花的口中得知因禁欲過久,身體機能失調,很可能從Beta轉變為Omega的噩耗時,神色依舊沒有太大波瀾。


  


  興許是習慣了維持一號表情,即使內心已經波濤洶湧、驚濤駭浪捲起千層雪,默教授面上依然如故,保持他一向高冷淡漠,不露半分破綻。


  


  以致於他像抹幽魂似的飄回他的研究室時,他那兩位早已能當教授,卻死拖活賴也不肯畢業的學生上官鴻信及俏如來,都毫無察覺他的異狀。


  


  他們一如往常爭先搶後的分別卡位站在默教授的左右側,對他噓寒問暖後,便各自乖巧柔順的報告日常的研究進度,默教授也一貫單聲應答的好、嗯、對的如同往常的打發他們兩人。


  


  只是這回看著他們依舊攻略無果,被他冷淡打發而離去的蕭索、飄著落葉的淒涼背影,默教授難得終於意識到什麼盯著他們背影發愣起來。


  


  不由耳邊回想起剛才檢查報告出爐,杏花拉大嗓門的建議,說他就是憋久了才出問題,要他儘早找個人發洩一下。追根究底他終究是個Beta,即使不會有Omega所謂的發情期,但長年禁欲下來,沒有適時宣洩的身體,依舊會反彈出問題來。


  


  眼下要解決這問題的最好辦法,自然是找個Alpha透過體液交流,以平衡補充他缺失的信息素,避免身體機能傾向Omega發展,而恰好他人苦尋不著的Alpha,他卻是一轉頭就有兩個眼巴巴的望著他,用不著捨近求遠,眼前就有現成的人選,只是這個人選該誰呢…。


  


  要說Alpha的獨特性,也絲毫不亞於Omega,在這Beta佔滿八成的世界,一個Beta屬性的人要是獨佔一個Alpha,九成九會被批為是罪大惡極、暴殄天物之類的非議,更何況這猶如極品的Alpha,默教授的身旁卻硬是蹲著兩個,還苦守寒窯般的等著他獨佔。


  


  想當然默教授承受的抨擊有多慘烈,在網路上被人黑得深不見底,只是默教授一貫用他淡定的一號臉忽略不計,雲淡風清的繼續過他禁欲清心的小日子,也不管那群守在校外等著極品Alpha滋潤的Beta們,那死死瞪著他,如同深閨怨婦嫉妒憤恨的眼神。


  


  只是這般清心無欲的生活,終究還是隨著默教授的身體出了問題,不得不掀起滔天巨浪。


    




  xxx




  


  如果說俏如來是水,那上官鴻信便是火,水火不容的兩人湊在一起,往往是看不見的煙硝瀰漫,那嘴上笑得、心裡想的,要不知情的人撞見,還以為他們感情好,殊不知誤區遍地都是。


  


  尤其是號稱雷區的默教授這一塊,兩人之間瀰漫的煙硝味,更是猶如烽火連天,連綿不絕。


  


  只是這充滿煙硝火爆的對峙氛圍,往往在默教授出現後,立馬化干戈為玉帛,一片祥和安寧的絲毫不見任何紛爭,兄友弟恭的與先前劍拔弩張的模樣,幾乎是人格分裂的兩碼事。


  


  也因此默教授完全不知情這兩人私底下根本是交惡的,只是為了各自的形象問題才在他的面前裝乖。


  


  也是基於這個前提,默教授才決定把苦惱他的人選問題當作是門課外議題,選擇以開誠佈公方式讓兩人理性討論推派出人選代表,作為他人生破處的第一炮。


  


  可默教授萬萬沒想到就在這一天,兩人為了爭奪這人選代表,竟當著他的面大打出手、大爆粗口,什麼兄友弟恭的假象從此付諸流水,一去不復返。



评论

热度(1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